Leo蛋蛋君

【资源包】2017国兵春晚直播MP4视频汇总

久肆:

手速啊盆友们,我控制不了百度云啊,我走在被封号的路上
大的打不开,就存小的~
十个视角,刘国梁,张继科,马龙,许昕,樊振东,周雨,林高远,丁宁,刘诗雯,花椒名人


共计9.78G,各取所需,祝所有人都能祥和快乐过大年


视频来源于花椒,微博,B站总合集,弄完系统已废,大家去前面鸣谢那些姑娘们把,电脑已死,眼睛阵亡,详情见图


 



大档不分享了被吞了五次,百度云跟我怼上了


尊重珍惜所有运动员


-------PS:还有遗漏的可以私信我,我去洗洗眼睛先


存小的吧,根目录的被吞了,就一个个保存吧,我眼神真不好了hhh


① 花椒名人  密码: ucd1


②  多角度精彩CUT  密码: u6sj


(以下为展开内容,防吞分开补链)


花椒名人坊视角:真心英雄   密码: kab8


龙队视角:发球比赛 密码: 6i7w


继科视角:蜗牛 密码: 6g7s


娱乐现场视角:蜗牛 密码: 3h78


娱乐现场视角:发球比赛  密码: psz4


央视采访片段  密码: h2z8


周雨视角:十年 密码: q4sa


刘诗雯视角:蜗牛 密码: 36bx


刘诗雯视角:南山南  密码: ypne


刘诗雯视角:十年 密码: k9ge


刘诗雯视角:童话  密码: c7m1


刘诗雯视角:悟空 密码: r6hb


丁宁视角:模仿之王  密码: 9dkm


③ 九大视角  密码: q1kj


(以下为展开内容防吞补链,再没了我就不补了,我一近视老年人)


刘爸   密码: rkqu


龙队   密码: vq8r


小哥   密码: u79i


大蟒  密码: jfef


 小胖   密码: dtta


 歌手 密码: 2fgr


小枣   密码: hjgr


大宝贝   密码: k43k


 远远    密码: 12j6

评论

热度(77)